合作,插画授权、约稿 微信/QQ:9445634

#2019青春答卷#《三年二班文创产品系列图案插画绘制》

-----

2019届插画设计专业毕业作品

-----

人生分为几个阶段,每个阶段人们的感受和需求都不同,在创作这些插画的过程中,根据人生的不同阶段,用插画的形式表达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。这些插画作品对我意义重大,插画作品被认可和运用,绘制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前期的主题确定,创作的流程都受着我的指导老师张王哲的影响,不管是前期的脑洞风暴,草稿绘制元素的绘制;还是中期的线稿绘制和小色稿绘制;还有后期的正稿绘制,除了需要适应企业的小清新风格,对于颜色运用要注意外,这都让我受益良多。

同时,在不停的插画绘制中,我也在持续的尝试着适合企业需求的插画绘制方法,大胆去尝试不同的风格,是尝试的过程也是我持续学习的过程。

评论
热度(7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想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